青雨微落

常年走冷圈

【柳澄】当江澄变小后穿到渣反 (二)

    

  莲花坞里,江宇正面对着半人高的宗务奋笔疾书,埋头苦干。


  这边,来到渣反世界的江澄,看着眼前的景象,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。


  艹,该死的聂怀桑!你TMD给老子传到什么鸟不生蛋的鬼地方了!!


  身处在一片黑漆漆小树林里的江澄,在心里把聂怀桑骂了个狗血喷头。


  刚刚平复心情,还没从痛骂聂怀桑的情绪中缓过来的江澄,正准备四处看看,打探打探情况,就被一阵打斗声吸引了注意。


  刚才的打斗声里我好像听到了剑鸣声?有剑,就说明有人!


  正愁摸不清状况的江宗主,想到这一茬,顿时精神了起来。


  暗暗磨了磨牙,再一次问候了聂怀桑全家后,就向传来打斗声的地方走去。


  聂怀桑,你给我等着!敢坑我!等我回去了,一定把你的腿给打断!


  刚给自家弟子布置完任务的聂怀桑,不知为什么,莫名感觉双腿膝盖一凉。


  ?怎么回事,难道我年纪轻轻就得了老寒腿了?不应该呀?


  这样想着,聂怀桑在下一季度的账单上又多添了一笔,给自己购置了一批皮草。


  江澄来到传来打斗声的地方,只见一群人正围着一株成了精的老树,正在缠斗。


  这群人都穿着相似的衣服,看样式应该是一个门派的。


  看年纪普遍都是十七八岁,剑招虽不算差,但是都略显生涩,应该是哪家的弟子出门历练来的。


  观察了一会儿,江澄正准备等他们打完之后,问问这是个什么地方,了解了解情况,就被接下来的事打断了思绪。


  本着人生地不熟,不打算出手的江澄,正在一边看着戏,就见那边的战况发生了变化。


  原本被压着打的树精,也不知是不是被欺负的狠了,直接发起狂来,把那群少年都给震飞了几步远。


  在树精的疯狂攻击下,战局在一瞬间就被逆转了。


  少年们像是也没想到,这树精会直接发狂,猝不及防之下,都被这树精的攻击击中,受了点伤。


  一开始,江澄就是看着这群少年对付那只树精游刃有余,才好好的在一边看戏的,但看眼下这情况却不得不出手了。


  就在那树精扬起藤条,向那群少年抽去的时候,江澄从一边闪了出来,挡下了这一击。


  就在江澄上前几步,准备斩杀这树精的时候,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急切地呼唤。


  “小朋友!别过去!这里很危险!快离开这儿!!”


  声音是那群少年中的其中一人口中传出的,看身边人对他的态度,可以看出他是这群人中带头的那一个。


  江澄听到他叫自己‘小朋友’,抽了抽嘴角,还没来得及反驳,就见那树精又一藤鞭挥了过来。


  见那树精又发动攻击,江澄也没再管那人对自己‘小朋友’的称呼,在心里再次问候了一遍聂怀桑,向前飞去。


  三毒出鞘,紫电扬起电光,带着雷霆之势,就向着那树精袭去。


  这树精本也就是山中树木偶然开了灵智,没有多大本事,若不是它突然发狂,那群少年没有准备,仅靠那群少年就足以拿下这树精。


  是以在紫电、三毒的双重攻击下,江澄没用多大功夫就斩杀了这树精。


  口中念决把三毒收入剑鞘,江澄缓缓落到了地上,紫电温顺的化作指环,戴在了江澄的食指。


  江澄回过身,刚想问问刚才那群少年有没有事。


  一回过头,就收获了一群被惊地目瞪口呆的小朋友。


  有些受伤的人,看架势像是原本要吐血,却被惊讶的呛住了,把自己噎的直咳嗽。


  无一例外,他们都被刚刚江澄的一顿骚操作给惊住了。


  看到他们这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江澄不禁想到了自己那个外甥,面露嫌弃。


  现在的孩子都是怎么了?有那么值得惊讶吗?怕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?


  他们也就算了,自己养金凌的时候挺用心的呀!


  怎么会也把他养成这个没见识样子,江宇他们也没见像这样啊!


  不对!绝对不是我的问题!


  一定是金光瑶的教育不好,他们金家风水有问题!


  没错!一定是这样!


  就在江澄在脑子里头脑风暴的时候,那个带头的弟子像是终于回过神来,走上前向江澄表示感谢。


  “在下苍穹山百战峰乘鸾剑座下弟子——杨一玄,多谢小公子出手相助!”
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88)

热度(66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